流程介紹

◆ 業務範圍

商業空間:企業辦公室/診所餐飲業/商場館

住宅空間:建設公司接待中心/樣品屋/社區公共設施/私人住宅、別墅

翻修工程:衛浴翻修/舊屋翻修/外觀剔除設計


◆ 服務內容

● 設計提案 ● 工程估價 ● 工程監造管理 ●圖面繪製 ● 工程施作 ● 家具、家飾採購布置


丈量尺寸

窗簾的尺寸丈量或現場估價步驟,建議是在硬體裝潢(牆面、地板、櫥櫃、冷氣、木作等)工程尾聲、準備開始補土上漆的修飾工程時進行;可確保窗戶周遭的空間不會再有變動,以免造成可安裝範圍的尺寸誤差。

當然,更歡迎在裝潢開始之前就先選定喜歡的品項,向我們洽詢確認木作裝潢應注意預留的空間細節等等。

※ 訂製商品在製作完成後無法取消訂單或退貨,且可能無法再修改尺寸大小。

※ 窗簾訂製的寬、高均為包含五金零件後的完整尺寸範圍。

※ 部分簾型的簾面遮蔽範圍會因左右零件而內縮,詳情請見商品頁規格說明、或向客服人員洽詢。


安裝施工

安裝則建議在現場裝潢全部結束、並已完成清潔之後進行,以避免窗簾沾塵污損。

可預約【晴簾坊】到府安裝服務。

© Copyright 2020 彰化窗簾-晴簾坊窗簾傢飾 -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