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簾知識Q&A
丈量尺寸

窗簾的尺寸丈量或現場估價步驟,建議是在硬體裝潢(牆面、地板、櫥櫃、冷氣、木作等)工程尾聲、準備開始補土上漆的修飾工程時進行;可確保窗戶周遭的空間不會再有變動,以免造成可安裝範圍的尺寸誤差。

當然,更歡迎在裝潢開始之前就先選定喜歡的品項,向我們洽詢確認木作裝潢應注意預留的空間細節等等。

※ 訂製商品在製作完成後無法取消訂單或退貨,且可能無法再修改尺寸大小。
※ 窗簾訂製的寬、高均為包含五金零件後的完整尺寸範圍。
※ 部分簾型的簾面遮蔽範圍會因左右零件而內縮,詳情請見商品頁規格說明、或向客服專員洽詢。


安裝施工
安裝則建議在現場裝潢全部結束、並已完成清潔之後進行,以避免窗簾沾塵污損。

商品均設計可DIY自行裝修,並附完整安裝零配件與說明書;或請預約【晴簾坊LINE@】到府安裝服務。
到府服務
將會酌收工作人員出勤費用,歡迎洽詢預約
北 : 台北.新北.基隆.桃園.新竹
中 : 苗栗.台中
南 : 台南.高雄.屏東市

可預約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日10:00~21:00,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。

服務內容
丈量時外勤同仁將帶上各款目錄與可實際操作的樣品,依現場情況直接提供挑選諮詢與報價;
安裝施工十分注意維持清潔,並備強力吸塵器避免粉塵飄落四散。
© Copyright 2020 彰化窗簾-晴簾坊窗簾傢飾 - All Rights Reserved.